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神经!

神经病!
神经病!
傻的!
疯的!
今天遇到傻的
人家早会也不行!
早回也不可以吗?
我又不是没告诉你们我12点就回了
拜托!
我回,她们也是跟我一起回的啦!
你又不是不知道!
几年了!
还不知道咩!
11点半进去里面meeting!
我还拖到12点才回咧!
半小时你们在里面做什么?!
meeting又不meet好来!
在那边拖延时间!
一直在那边骂人!
拜托!
要骂就meet完了再骂啦!
浪费我时间!
说什么自己也很累什么什么的!
难道就只有你累啊!
我们也累啊!
有没有想过自己也是做得过分啊!
想一下啦!
今天是不想吵罢了!
要是我真的忍不到!
不止我会吵!
连俐媚也会啊!
不要以为只有你在那边忍!
我们也是啊!
我知道sijil那边是慢了一点!
可是问题出不在她那边啊!
本来今天就可以出了!
可是老师校长在那边拖啊!
想一下啦!
老师他们不是好解决啊!
那么厉害当初不会帮忙做啊!
问到的时候又没人要帮啊!
自己想想一下啦!

无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