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你来说
到底算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他人生日你会留言
我的生日
什么都没有
到底
是怎样
我不是计较
我只是
伤心
失望
为什么??!!!!
算了!!!
算了!!!!!!
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why???!!
why??!!
disapoited again!
how??
what???can i do??
i dun wan like this!
when you never forget?
i very very hope i can receive your's message or phone
say happy birthday to me
but is no!!!
why??
i so sad!!!!
i wan cry!!!!!!!!!!!!
disapoited again!
how??
what???can i do??
i dun wan like this!
when you never forget?
i very very hope i can receive your's message or phone
say happy birthday to me
but is no!!!
why??
i so sad!!!!
i wan cry!!!!!!!!!!!!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happy birthday to me^^
28/11
haha
m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ha..
so happy
chee sang,you'r No.1
aquarius.you No.2
jie wei,you No.3
haha..
thx a lot to you all ya^^
dennis,also thx you ya^^
haha
my birthday..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ha..
so happy
chee sang,you'r No.1
aquarius.you No.2
jie wei,you No.3
haha..
thx a lot to you all ya^^
dennis,also thx you ya^^
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oh yeah.....
oh yeah...
my birthday will coming lo...
28/11
haha
so happy
but...
is holiday now
no friend will celebrate with me
celebrate myself lo...
dun know they all hv forget my birthday ?
hope they all no like this lo..
dun know hv present or not??
haiz...
my birthday will coming lo...
28/11
haha
so happy
but...
is holiday now
no friend will celebrate with me
celebrate myself lo...
dun know they all hv forget my birthday ?
hope they all no like this lo..
dun know hv present or not??
haiz...
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SPM..
wow...
only hv 4days....nia
SPM will gone..
haha
i hope SPM can fast fast go....
after SPM
i'm free..
haha..
so happy..
stay at school 5years liao..
this year
is my last year
8.12.2011
i will end my school life
haha...
only hv 4days....nia
SPM will gone..
haha
i hope SPM can fast fast go....
after SPM
i'm free..
haha..
so happy..
stay at school 5years liao..
this year
is my last year
8.12.2011
i will end my school life
haha...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天枰座的你---->姐
优雅的天平在灯红酒绿中微笑转身,顾盼神采,洒脱如同水中的鱼。他们与红酒,水晶杯,晚礼服,钢琴曲是那么的相得益彰,漫不经意的吸引着公众的眼光……
几乎所有人都有这样一种印象:
天平座的人善意、可亲,爱交朋友。于是大家也由此认为天平是群居生物,必然是害怕独处,喜欢热闹的。
但,事实并不是表面看来那样简单。的确,天平是个和平使者。在公众场合可以很好地调节气氛使之均衡。气氛热烈时,他们会沉静的压住阵脚;气氛冷凝时,他们会运用不着痕迹的轻松幽默化解坚冰。总之他们不会随波逐流去助长气氛的冷热,而是像用天平称量物品一样,加减砝码,使之维持水平状态。而他们在做这种加减的时候,动作是优雅的,态度是和悦的,看起来漫不经心不动声色。实际上,他们是很有心计的人,尽管众口难调,也可以找到一种万全的方式来使全局和谐起来。但是这并不是说他们喜欢主宰,只是因为他们看不得失衡,那会使他们如坐针毡。
因此,尽管慵懒的天平座讨厌麻烦,讨厌得要命,他们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担负起调节的责任。也许正因如此,使得天平在公众场合从未放松过自己。性格使他们承担了不必要的责任,无可推卸。
他们不吝惜金钱,却吝惜自由的时间和安静的休闲时光。像所有风向星座一样,他们喜欢自由,喜欢像风一样谁也捉不住他。他们喜欢自在独立的空间。就算你是他最好的朋友,也不要老和他粘在一起,你要知道他并不喜欢如此,尽管他不会直接说出来。你也得相信,你的天平座朋友也许半年也没有音信,但是只要一见面,你还是他最好的朋友。因为他就是这种交友方式,你拿他怎么办?
"我懒得……"
这是天平座的口头语。他们懒得出门,懒得聚会,懒得应酬……所以他们并不是很喜欢参加party。倒是宁愿呆在家里上网,看书,画画。他们自身是均衡的,一个人的均衡总比一群人的均衡来的容易。所以他们喜欢独处。通常,天平座的人会给人一见如故的感觉,因为他们有着温婉的微笑和优雅的举止。对初次见面的人,天平座往往表现出自己最讨人喜欢的一面:善解人意,大方,诚恳,健谈。但是这种热情劲儿不会长久。冷漠何时到来取决于你与他交往的频率。你越是粘得紧,他就冷得越快。因为他们喜欢"君子之交清淡如水"。不是他们不喜欢同伴,而是他们和人交往更多地关注了对方的情绪,总想着照顾对方心情,不要发生冲突,所以感觉像是在工作一样,无法真正的放松。
较之对宫白羊座,天平是另一种独立的个体。白羊是一种外在的独立,内心是热的;天平则是表面看似亲和力很强,内心却是任谁也无法融入的。天平的冷静,连他们自己也觉得惊讶。"我居然如此冷漠!太不可思议了……"他们审视自己的时候,感觉有点陌生。那是因为他们把内心世界掩饰得连自己都骗过了。
他们控制情绪的能力太强了。最亲近的人会感觉到,天平给人不露声色的隔离感,有时会被埋怨"太冷静了,我都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可是他们不是故意要隐瞒什么,只是出于本能。一个连自己都骗过了的人,你还能要求他对你坦白什么?
他们不喜欢歇斯底里,不喜欢痛哭失声,不喜欢安慰别人也不怎么喜欢被安慰。因为他们懂得,谁也无法真正理解另一个人。
天平,其实是很独立的一个星座。他们在霓虹灯影里微笑,在灯火阑珊处寂寞。他们叫你懂得:孤独的最高境界是繁华。
几乎所有人都有这样一种印象:
天平座的人善意、可亲,爱交朋友。于是大家也由此认为天平是群居生物,必然是害怕独处,喜欢热闹的。
但,事实并不是表面看来那样简单。的确,天平是个和平使者。在公众场合可以很好地调节气氛使之均衡。气氛热烈时,他们会沉静的压住阵脚;气氛冷凝时,他们会运用不着痕迹的轻松幽默化解坚冰。总之他们不会随波逐流去助长气氛的冷热,而是像用天平称量物品一样,加减砝码,使之维持水平状态。而他们在做这种加减的时候,动作是优雅的,态度是和悦的,看起来漫不经心不动声色。实际上,他们是很有心计的人,尽管众口难调,也可以找到一种万全的方式来使全局和谐起来。但是这并不是说他们喜欢主宰,只是因为他们看不得失衡,那会使他们如坐针毡。
因此,尽管慵懒的天平座讨厌麻烦,讨厌得要命,他们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担负起调节的责任。也许正因如此,使得天平在公众场合从未放松过自己。性格使他们承担了不必要的责任,无可推卸。
他们不吝惜金钱,却吝惜自由的时间和安静的休闲时光。像所有风向星座一样,他们喜欢自由,喜欢像风一样谁也捉不住他。他们喜欢自在独立的空间。就算你是他最好的朋友,也不要老和他粘在一起,你要知道他并不喜欢如此,尽管他不会直接说出来。你也得相信,你的天平座朋友也许半年也没有音信,但是只要一见面,你还是他最好的朋友。因为他就是这种交友方式,你拿他怎么办?
"我懒得……"
这是天平座的口头语。他们懒得出门,懒得聚会,懒得应酬……所以他们并不是很喜欢参加party。倒是宁愿呆在家里上网,看书,画画。他们自身是均衡的,一个人的均衡总比一群人的均衡来的容易。所以他们喜欢独处。通常,天平座的人会给人一见如故的感觉,因为他们有着温婉的微笑和优雅的举止。对初次见面的人,天平座往往表现出自己最讨人喜欢的一面:善解人意,大方,诚恳,健谈。但是这种热情劲儿不会长久。冷漠何时到来取决于你与他交往的频率。你越是粘得紧,他就冷得越快。因为他们喜欢"君子之交清淡如水"。不是他们不喜欢同伴,而是他们和人交往更多地关注了对方的情绪,总想着照顾对方心情,不要发生冲突,所以感觉像是在工作一样,无法真正的放松。
较之对宫白羊座,天平是另一种独立的个体。白羊是一种外在的独立,内心是热的;天平则是表面看似亲和力很强,内心却是任谁也无法融入的。天平的冷静,连他们自己也觉得惊讶。"我居然如此冷漠!太不可思议了……"他们审视自己的时候,感觉有点陌生。那是因为他们把内心世界掩饰得连自己都骗过了。
他们控制情绪的能力太强了。最亲近的人会感觉到,天平给人不露声色的隔离感,有时会被埋怨"太冷静了,我都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可是他们不是故意要隐瞒什么,只是出于本能。一个连自己都骗过了的人,你还能要求他对你坦白什么?
他们不喜欢歇斯底里,不喜欢痛哭失声,不喜欢安慰别人也不怎么喜欢被安慰。因为他们懂得,谁也无法真正理解另一个人。
天平,其实是很独立的一个星座。他们在霓虹灯影里微笑,在灯火阑珊处寂寞。他们叫你懂得:孤独的最高境界是繁华。
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射手座的我
乐观与忧愁:射手座人的内心不是外表看上去那么乐观的,因为喜欢看的远,容易担忧的事情也就多,在他们的字典里,即使现在好,也不一定代表未来好,有时候很多人觉得很好的一个工作或一个伴侣,他们很轻易的就会放弃掉,可能只是因为一个毫不起眼的小原因。所以,这样的外在表现,就让人们觉得他们不喜欢被某件事情或某个人束缚住,追求自由的,没有压力的感觉。
现实:常说射手座是追求梦想的人,但往往忽略了他们现实的一面,算计起来不会比处女座差哦,只是更高明更隐藏罢了。射手座人的梦想是必须建立在现实的基础上的,一般他们很少谈及自己的梦想,而是实际的去做一些向梦想靠拢的事情。如果可以借巧力完成的事情,决不会多花一点工夫。所以有时候射手座也容易给人耍小聪明的感觉。可是,不得不承认他们完成的还满不错。也许终其一生,他们都在考虑怎么巧妙的做一些事情,花最少的精力去达到最好的效果。所以,很多射手座看上去让人们会觉得很懒,但
其实他们的大脑可没有停下过思考现实的事情。
拒绝低俗:几乎所有的射手座内心都是骄傲的,其程度绝不亚于狮子座。只不过他们不会显现在脸上,外在的表现总是随和的,恰当的。可是内在有着极强的自尊心,敏感也情绪化。因为射手座人心中是骄傲的,所以他们拒绝低俗,不喜欢任何俗气的、粗鲁的事或人。如果可以,他们希望一切有关的事物,都是优雅的、高尚的,值得品味的。而真正能让他们觉得值得交朋友或谈恋爱的人是很少的,虽然表面上他们是很随和的。
多情:很多人说射手座多情,尤其是男性。其实在射手座人的心目中,对于爱情确实有理想化的倾向,和他们谈恋爱,是一件高难度的事情。他们非常讨厌俗气的人,所以你不能很物质或喜欢谈钱,但是他们又很现实,所以你不能一文不名,各方面也必须有一定的实力。物质与精神,你必须平衡的刚刚好,才让他们觉得你值得去爱。或者,你有足够的神秘感,可以让他们不知道你的缺点在哪里,而盲目的爱你。一般,当然是没有完美无缺的人的,所以,可能像金牛座这样永远会让射手感觉捉摸不透的闷闷的人,会非常吸引他们;或者象双子那样,足够机智,懂得察言观色,捕捉他们的情绪,才会让他们感觉到爱情的甜蜜。一般射手的感情模式是,第一阶段,你们还不熟悉,他(她)爱上了你,非常热情。第二阶段,你们逐渐熟悉,而他(她)开始龟毛,整天挑剔你的毛病,无论是背地里还是当面。如果你有幸通过他(她)的挑剔过程,基本挑剔出的毛病为零或者你把缺点保密的非常好;那么进入第三阶段,他们就又是忠诚和热情的爱人了。但是基本能通过第二阶段的人非常少,所以有了射手多情一说。其实射手对恋人的挑剔,是源于对爱情的挑剔,对丧失自由感的恐惧。
射手座人的人生,往往是幸运的,因为他们是聪慧的、明朗的、通透的。与众不同,也许是他们终生追求的梦想,希望每一个射手人,可以找到他们的梦想!
人人都说射手座是感情的骗子,对爱情不尊重,只追求片刻的快感是花心与冲满欲望的象征。朋友们…你们了解射手座最真实的一面吗?射手座是大孩子,天真与善良,遇到爱情时,可能让人感觉不认真,付出的比谁都少。可是,知道吗?射手座很想爱,却也很怕爱!刚开始他们只是慢慢的付出,谨慎的爱,好怕自己会受伤。可是在一句一句的爱,一天一天的相处下,射手座把带刺的防备丢掉,开始不顾一切的去爱他们所爱的人,在别人眼中,只是射手座为了达到某种目的而作的行动。可射手座不介意,他会在自己幸福的想像中陶醉,希望对方能感受自己的爱,想对方觉得与自己一齐是幸福的。
在射手座爱上了一个人,他会把自己放到最后。有苦自己承担,可能会因为吵了一场小架而不开心,却也是最快认错,无论谁的错,他们都会包容,知道吗?射手座会因为深爱一个人而原谅他的背叛,会因为你的一句话付出很多。他们爱玩,在玩的同时,也希望把那一份好心情带给你,射手座是乐观的。人们总觉得射手座的世界很快乐,可是呢?射手座难过时没有人知道,他不想让别人可怜自己,射手座不坚强,可是很善良。在你难过时哄你开心,让你有依靠,分手后,他会哭者去想属于你们俩幸福的回忆,也不想爱的人因为同情而勉强和他一齐。他比谁都希望自己爱的人快乐幸福,却常常忽略了自己,全身都是伤也笑着告诉你,我很好不用担心。在所有人看到他的笑容以为他没事,却不知道失恋对射手座有多大伤害,华丽的外表下有一颗脆弱的需要别人了解和安慰的心。知道嘛?你的一点关心,心思细腻的射手座会记得你对他的好,把自己的爱毫无保留的送给你,射手座是不被了解的,可他们不会怨谁。他们会傻傻的认为,让我承担吧,别让别人也受到伤害。所以,不要让快乐的射手座痛苦,别让他们最有魅力的笑容成为掩饰痛苦的伪装,认真爱射手座。你会知道射手座的爱,是充满泪水的…
现实:常说射手座是追求梦想的人,但往往忽略了他们现实的一面,算计起来不会比处女座差哦,只是更高明更隐藏罢了。射手座人的梦想是必须建立在现实的基础上的,一般他们很少谈及自己的梦想,而是实际的去做一些向梦想靠拢的事情。如果可以借巧力完成的事情,决不会多花一点工夫。所以有时候射手座也容易给人耍小聪明的感觉。可是,不得不承认他们完成的还满不错。也许终其一生,他们都在考虑怎么巧妙的做一些事情,花最少的精力去达到最好的效果。所以,很多射手座看上去让人们会觉得很懒,但
其实他们的大脑可没有停下过思考现实的事情。
拒绝低俗:几乎所有的射手座内心都是骄傲的,其程度绝不亚于狮子座。只不过他们不会显现在脸上,外在的表现总是随和的,恰当的。可是内在有着极强的自尊心,敏感也情绪化。因为射手座人心中是骄傲的,所以他们拒绝低俗,不喜欢任何俗气的、粗鲁的事或人。如果可以,他们希望一切有关的事物,都是优雅的、高尚的,值得品味的。而真正能让他们觉得值得交朋友或谈恋爱的人是很少的,虽然表面上他们是很随和的。
多情:很多人说射手座多情,尤其是男性。其实在射手座人的心目中,对于爱情确实有理想化的倾向,和他们谈恋爱,是一件高难度的事情。他们非常讨厌俗气的人,所以你不能很物质或喜欢谈钱,但是他们又很现实,所以你不能一文不名,各方面也必须有一定的实力。物质与精神,你必须平衡的刚刚好,才让他们觉得你值得去爱。或者,你有足够的神秘感,可以让他们不知道你的缺点在哪里,而盲目的爱你。一般,当然是没有完美无缺的人的,所以,可能像金牛座这样永远会让射手感觉捉摸不透的闷闷的人,会非常吸引他们;或者象双子那样,足够机智,懂得察言观色,捕捉他们的情绪,才会让他们感觉到爱情的甜蜜。一般射手的感情模式是,第一阶段,你们还不熟悉,他(她)爱上了你,非常热情。第二阶段,你们逐渐熟悉,而他(她)开始龟毛,整天挑剔你的毛病,无论是背地里还是当面。如果你有幸通过他(她)的挑剔过程,基本挑剔出的毛病为零或者你把缺点保密的非常好;那么进入第三阶段,他们就又是忠诚和热情的爱人了。但是基本能通过第二阶段的人非常少,所以有了射手多情一说。其实射手对恋人的挑剔,是源于对爱情的挑剔,对丧失自由感的恐惧。
射手座人的人生,往往是幸运的,因为他们是聪慧的、明朗的、通透的。与众不同,也许是他们终生追求的梦想,希望每一个射手人,可以找到他们的梦想!
人人都说射手座是感情的骗子,对爱情不尊重,只追求片刻的快感是花心与冲满欲望的象征。朋友们…你们了解射手座最真实的一面吗?射手座是大孩子,天真与善良,遇到爱情时,可能让人感觉不认真,付出的比谁都少。可是,知道吗?射手座很想爱,却也很怕爱!刚开始他们只是慢慢的付出,谨慎的爱,好怕自己会受伤。可是在一句一句的爱,一天一天的相处下,射手座把带刺的防备丢掉,开始不顾一切的去爱他们所爱的人,在别人眼中,只是射手座为了达到某种目的而作的行动。可射手座不介意,他会在自己幸福的想像中陶醉,希望对方能感受自己的爱,想对方觉得与自己一齐是幸福的。
在射手座爱上了一个人,他会把自己放到最后。有苦自己承担,可能会因为吵了一场小架而不开心,却也是最快认错,无论谁的错,他们都会包容,知道吗?射手座会因为深爱一个人而原谅他的背叛,会因为你的一句话付出很多。他们爱玩,在玩的同时,也希望把那一份好心情带给你,射手座是乐观的。人们总觉得射手座的世界很快乐,可是呢?射手座难过时没有人知道,他不想让别人可怜自己,射手座不坚强,可是很善良。在你难过时哄你开心,让你有依靠,分手后,他会哭者去想属于你们俩幸福的回忆,也不想爱的人因为同情而勉强和他一齐。他比谁都希望自己爱的人快乐幸福,却常常忽略了自己,全身都是伤也笑着告诉你,我很好不用担心。在所有人看到他的笑容以为他没事,却不知道失恋对射手座有多大伤害,华丽的外表下有一颗脆弱的需要别人了解和安慰的心。知道嘛?你的一点关心,心思细腻的射手座会记得你对他的好,把自己的爱毫无保留的送给你,射手座是不被了解的,可他们不会怨谁。他们会傻傻的认为,让我承担吧,别让别人也受到伤害。所以,不要让快乐的射手座痛苦,别让他们最有魅力的笑容成为掩饰痛苦的伪装,认真爱射手座。你会知道射手座的爱,是充满泪水的…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欢送Pn.Teh
今天
是欢送Pn.Teh去Mak Mandin学校当校长的日子
早上一早到学校后
进了礼堂
过后就去帮idris弄音响
还是跟之前一样
还是帮idris的忙
8点时
有关系到这个majlis的人
都在礼堂彩排
在轮到我们彩排时
竟然出现问题
cd不能play
oh no
幸好过后老师再burn过
终于能用了
10点
全部早上班学生就进礼堂了
然后majlis也开始了
Pn.Teh在讲ucapan时哭了
我们以为老师没有tisu
就拿了一包tisu给她咯
那里懂
原来她手上有一包了
呵呵
过后学生和老师就给礼物咯
还蛮多的
过后表演时间到咯
wushu他们表演完后
就轮到我们了
我们唱“真心英雄”
我差一点就忘词了
也差一点唱到哭
好彩没哭出来
幸好我们的表演完美演出
Pn.Teh应该还满意吧
过后就轮到老师们唱歌了
6首啊
1.Wish you all the best>月亮代表我的心改词版
2.甜蜜蜜
3.隐形的翅膀
4.
5.
6.
我们也跟着唱
唱到喘啊
终于12点就结束了
Pn.Teh再见咯
是欢送Pn.Teh去Mak Mandin学校当校长的日子
早上一早到学校后
进了礼堂
过后就去帮idris弄音响
还是跟之前一样
还是帮idris的忙
8点时
有关系到这个majlis的人
都在礼堂彩排
在轮到我们彩排时
竟然出现问题
cd不能play
oh no
幸好过后老师再burn过
终于能用了
10点
全部早上班学生就进礼堂了
然后majlis也开始了
Pn.Teh在讲ucapan时哭了
我们以为老师没有tisu
就拿了一包tisu给她咯
那里懂
原来她手上有一包了
呵呵
过后学生和老师就给礼物咯
还蛮多的
过后表演时间到咯
wushu他们表演完后
就轮到我们了
我们唱“真心英雄”
我差一点就忘词了
也差一点唱到哭
好彩没哭出来
幸好我们的表演完美演出
Pn.Teh应该还满意吧
过后就轮到老师们唱歌了
6首啊
1.Wish you all the best>月亮代表我的心改词版
2.甜蜜蜜
3.隐形的翅膀
4.
5.
6.
我们也跟着唱
唱到喘啊
终于12点就结束了
Pn.Teh再见咯
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多久..
多久
我们没好好聊天了
多久
我们没一起出去了
多久
我们没见面了
多久
我们没像以前那样了
多久
我们没一起开心了
多久
我们没好好信息了
多久
我们没出去看戏了
多久
我们没去唱K了
多久
没听到彼此的声音了
多久
我们没做这些事了
以前都会做的
以前的开心时光
以前的谈天说笑
以前的吃喝玩乐
现在
都很少了
很少好好聊天了
很少一起出去看戏了
很少一起出去逛街了
以前的快乐时光
以前的吃喝玩乐
都不见了
我真的很想
可以再像以前那样
我要时光倒流
!!!!!!!
几时
我们才会恢复以前那样
几时?????!!!!!
我们没好好聊天了
多久
我们没一起出去了
多久
我们没见面了
多久
我们没像以前那样了
多久
我们没一起开心了
多久
我们没好好信息了
多久
我们没出去看戏了
多久
我们没去唱K了
多久
没听到彼此的声音了
多久
我们没做这些事了
以前都会做的
以前的开心时光
以前的谈天说笑
以前的吃喝玩乐
现在
都很少了
很少好好聊天了
很少一起出去看戏了
很少一起出去逛街了
以前的快乐时光
以前的吃喝玩乐
都不见了
我真的很想
可以再像以前那样
我要时光倒流
!!!!!!!
几时
我们才会恢复以前那样
几时?????!!!!!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Hari Anugerah
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彩排-Hari Anugerah
7月27号
哈哈
今天彩排
超lucky的
竟然不用下hormat
哈哈
没想到我去跟Siti讲一声罢了
她竟然回答我说:"tak masuk pun tak apa"
哈哈
听到时整个人爽啊
哈哈
超开心的
没想到Siti会这样爽快
我也不是故意不要下啊
而是Idris叫我们去帮他弄音响嘛
所以才不能下啊
哈哈
还好
我们真的争取得到
终于
我5年的心血,努力,付出
都没白费
就算只是拿一张"sijil penghargaan"罢了
可是有好过没有啦
虽然到时星期5那天会很忙
但也没关系啦
过了那天就轻松了
就忙一天吧
哈哈
7月28号
也有彩排
第2次
彩排一整天
好累啊
也很忙
从早上上课呆在礼堂到放学
还真的很久
又一整天不用上课
不过
今天还蛮爽的
我们9个女生
竟然呆在后台那边拍照
Idris咯
借我们camera
让我们几个在那边自恋下
玄月的那张照片还真经典啊
哈哈
今天的彩排没那么顺利
haiz
希望明天可以顺顺利利咯
忙完明天
就可以脱困咯
哈哈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很累
超级无敌的累
人累了
心也累了
整个人都累了
失去了自我
没了心情
什么都没了
几时
才能恢复以前的我
几时才能恢复以前的日子
现在的我
两个字可以形容
【孤单】
电话现在除了拿来听歌外
就没了什么用处了
想找人信息
可是没人回复我
想打电话给人
电话没那么多钱
电话也没人信息我
也没人打电话找我
电话现在只是我的
闹钟和音乐盒
就没了什么用处了
我真的很累
超级无敌的累
人累了
心也累了
整个人都累了
失去了自我
没了心情
什么都没了
几时
才能恢复以前的我
几时才能恢复以前的日子
现在的我
两个字可以形容
【孤单】
电话现在除了拿来听歌外
就没了什么用处了
想找人信息
可是没人回复我
想打电话给人
电话没那么多钱
电话也没人信息我
也没人打电话找我
电话现在只是我的
闹钟和音乐盒
就没了什么用处了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就算.....
就算我.....
痛了
病了
倒了
哭了
伤了
死了
累了
不管我发生什么事....
应该也没人会理我....
安慰我............
劝我.............
关心我............
开导我............
就让我自生自灭吧!!!!!!!!
痛了
病了
倒了
哭了
伤了
死了
累了
不管我发生什么事....
应该也没人会理我....
安慰我............
劝我.............
关心我............
开导我............
就让我自生自灭吧!!!!!!!!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happy family day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感觉
为什么人与人的感觉
是那么的奇妙
当面对面
一起聊天
打打闹闹的
那种的感觉
是那么的自在
但当在sms聊天时
那种感觉又不同的呢
那种感觉
好像有点
羞羞,内向
真搞不清楚
都认识的
那么熟悉彼此
还是会有不同的感觉
搞不清搞不清
人类还真是奇妙
<纯碎个人感觉>
是那么的奇妙
当面对面
一起聊天
打打闹闹的
那种的感觉
是那么的自在
但当在sms聊天时
那种感觉又不同的呢
那种感觉
好像有点
羞羞,内向
真搞不清楚
都认识的
那么熟悉彼此
还是会有不同的感觉
搞不清搞不清
人类还真是奇妙
<纯碎个人感觉>
2011年7月2日星期六
2011运动会
1年1度的运动终于在今天结束了
好累啊
终于也不用再练kawad了
也不用再看别人的眼色了
真没想到
今年form 5了
madam了
最后一年了
还是中跑7圈
正是不可思议
好像还是停留在AJK的时候
haiz。。。
可能我们这一年的命
就是那么的可怜
算了啦
最后一年了
也不会再有机会了
跑就跑吧
7圈
不会死人的
最后脚痛罢了嘛
今年也是5年来我第一次在运动会时
在色组的khemah帮忙布置
虽然也没帮到很多
但至少也帮到一些啦
嘻嘻
今年我们紫组的主题是"Rebena"

布置得还不错喔
有些人还说布置得好像结婚场地那样
今年过的运动会还真不同
也是最后一年在SMK Berapit过运动会咯
也是算一个美好回忆啦
虽然我们紫组还是拿最后一名
但也没关系啦
重要的是过程和开心
明年有机会也一定会再回去的
嘻嘻^^
好累啊
终于也不用再练kawad了
也不用再看别人的眼色了
真没想到
今年form 5了
madam了
最后一年了
还是中跑7圈
正是不可思议
好像还是停留在AJK的时候
haiz。。。
可能我们这一年的命
就是那么的可怜
算了啦
最后一年了
也不会再有机会了
跑就跑吧
7圈
不会死人的
最后脚痛罢了嘛
今年也是5年来我第一次在运动会时
在色组的khemah帮忙布置
虽然也没帮到很多
但至少也帮到一些啦
嘻嘻
今年我们紫组的主题是"Rebena"
布置得还不错喔
有些人还说布置得好像结婚场地那样
今年过的运动会还真不同
也是最后一年在SMK Berapit过运动会咯
也是算一个美好回忆啦
虽然我们紫组还是拿最后一名
但也没关系啦
重要的是过程和开心
明年有机会也一定会再回去的
嘻嘻^^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神经!
神经病!
神经病!
傻的!
疯的!
今天遇到傻的
人家早会也不行!
早回也不可以吗?
我又不是没告诉你们我12点就回了
拜托!
我回,她们也是跟我一起回的啦!
你又不是不知道!
几年了!
还不知道咩!
11点半进去里面meeting!
我还拖到12点才回咧!
半小时你们在里面做什么?!
meeting又不meet好来!
在那边拖延时间!
一直在那边骂人!
拜托!
要骂就meet完了再骂啦!
浪费我时间!
说什么自己也很累什么什么的!
难道就只有你累啊!
我们也累啊!
有没有想过自己也是做得过分啊!
想一下啦!
今天是不想吵罢了!
要是我真的忍不到!
不止我会吵!
连俐媚也会啊!
不要以为只有你在那边忍!
我们也是啊!
我知道sijil那边是慢了一点!
可是问题出不在她那边啊!
本来今天就可以出了!
可是老师校长在那边拖啊!
想一下啦!
老师他们不是好解决啊!
那么厉害当初不会帮忙做啊!
问到的时候又没人要帮啊!
自己想想一下啦!
无聊!!!!!!!!
神经病!
傻的!
疯的!
今天遇到傻的
人家早会也不行!
早回也不可以吗?
我又不是没告诉你们我12点就回了
拜托!
我回,她们也是跟我一起回的啦!
你又不是不知道!
几年了!
还不知道咩!
11点半进去里面meeting!
我还拖到12点才回咧!
半小时你们在里面做什么?!
meeting又不meet好来!
在那边拖延时间!
一直在那边骂人!
拜托!
要骂就meet完了再骂啦!
浪费我时间!
说什么自己也很累什么什么的!
难道就只有你累啊!
我们也累啊!
有没有想过自己也是做得过分啊!
想一下啦!
今天是不想吵罢了!
要是我真的忍不到!
不止我会吵!
连俐媚也会啊!
不要以为只有你在那边忍!
我们也是啊!
我知道sijil那边是慢了一点!
可是问题出不在她那边啊!
本来今天就可以出了!
可是老师校长在那边拖啊!
想一下啦!
老师他们不是好解决啊!
那么厉害当初不会帮忙做啊!
问到的时候又没人要帮啊!
自己想想一下啦!
无聊!!!!!!!!
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
好累!好累!真的好累!
最近的我真的好累
不懂为什么
难道是因为开学了
睡眠不足的关系吗?
也不懂
开学前一天
我竟然睡不着
害我严重缺眠
现在我竟然忍者不睡午觉
到晚上了才去睡
这样自己才能睡得好
不过真的很累
感觉好像也是睡不够啊。。。
最近真的很忙
忙着folio
等下akaun folio
再来seni folio
都必须在这个月完成
haiz。。
到底form 5是不是只需要忙folio就行了啊
今年做了4份folio
真的要傻啊
folio folio...
who can help me bo??????
不懂为什么
难道是因为开学了
睡眠不足的关系吗?
也不懂
开学前一天
我竟然睡不着
害我严重缺眠
现在我竟然忍者不睡午觉
到晚上了才去睡
这样自己才能睡得好
不过真的很累
感觉好像也是睡不够啊。。。
最近真的很忙
忙着folio
等下akaun folio
再来seni folio
都必须在这个月完成
haiz。。
到底form 5是不是只需要忙folio就行了啊
今年做了4份folio
真的要傻啊
folio folio...
who can help me bo??????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到底该怎样相信你??
我到底该怎样相信你!
你有什么能让我相信!
自从那次后
本来我就选择不相信你!
但不久后
我还是选泽去相信你!
因为我还不想我们之间连友情都做不了!
但没想到
如今
我到底该怎么去相信!
我以为你不会再次如此!
但今天
让我觉得
我的选择是错的!
我本来就不该去相信你!
本来就不需要去维持我们之间的友情!
你有什么能让我相信!
自从那次后
本来我就选择不相信你!
但不久后
我还是选泽去相信你!
因为我还不想我们之间连友情都做不了!
但没想到
如今
我到底该怎么去相信!
我以为你不会再次如此!
但今天
让我觉得
我的选择是错的!
我本来就不该去相信你!
本来就不需要去维持我们之间的友情!
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哭了!哭了!再次哭了!
哭吧!哭吧!
真的是个爱哭鬼!
怎么那么爱哭!
这样也哭!
那样也哭!
继续哭吧!
就算哭到死去活来!
也是没人知道的!
没人会安慰!
没人明白!
没人理睬!
可以不要再哭了吗!
哭了又能怎样?!
会开心吗?
不会!!!
只会把自己搞得很累!
但是!
能吗??!!
能不哭吗??!!
我真的很累!
到底我该怎样??!!
没有人能明白!
没人能理解!
没人会知道!
没人会安慰!
到底会为什么会这样??
到底为什么??
我连一个可以哭诉的人也没有!
到底有谁可以让我哭诉??
到底有谁愿意听???
有吗???!!!!!
真的是个爱哭鬼!
怎么那么爱哭!
这样也哭!
那样也哭!
继续哭吧!
就算哭到死去活来!
也是没人知道的!
没人会安慰!
没人明白!
没人理睬!
可以不要再哭了吗!
哭了又能怎样?!
会开心吗?
不会!!!
只会把自己搞得很累!
但是!
能吗??!!
能不哭吗??!!
我真的很累!
到底我该怎样??!!
没有人能明白!
没人能理解!
没人会知道!
没人会安慰!
到底会为什么会这样??
到底为什么??
我连一个可以哭诉的人也没有!
到底有谁可以让我哭诉??
到底有谁愿意听???
有吗???!!!!!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3年
日子过得真快
一年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我也中5了
读多几个月就要毕业了
我和姐做姐妹也3年了
老实说
其实我都忘了
我们是在几月几号
认了契
当时要是我有记下来就好咯
我每次都很努力的再想起
但还是记不起来
没关系啦
不如我们就当卫塞节是我们的
纪念日
好不好???
每次我想到卫塞节
就想到我们已经做姐妹几年了
姐
3年了喔
快吧??
3年里我们的确发生了不少事情
我也气你不少
也常让你不开心
不过还好
我的好姐姐
每次都不跟我计较
每次都原谅我
嘻嘻
谢谢姐啊
谢谢姐每次都那么
宽宏大量
原谅我这个坏坏不乖的妹妹
嘻嘻^^
好啦
就写到这里
愿我们的感情“永不散”
长长久久喔目哇^.^
一年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我也中5了
读多几个月就要毕业了
我和姐做姐妹也3年了
老实说
其实我都忘了
我们是在几月几号
认了契
当时要是我有记下来就好咯
我每次都很努力的再想起
但还是记不起来
没关系啦
不如我们就当卫塞节是我们的
纪念日
好不好???
每次我想到卫塞节
就想到我们已经做姐妹几年了
姐
3年了喔
快吧??
3年里我们的确发生了不少事情
我也气你不少
也常让你不开心
不过还好
我的好姐姐
每次都不跟我计较
每次都原谅我
嘻嘻
谢谢姐啊
谢谢姐每次都那么
宽宏大量
原谅我这个坏坏不乖的妹妹
嘻嘻^^
好啦
就写到这里
愿我们的感情“永不散”
长长久久喔目哇^.^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变了。。变了。。一切变质了!!
去年
我们几个
大概每一天
聚在一起
开开心心的
聊天
如今
都变了
大家都散了
都各忙各的
宝最近都在忙amway的
因太忙了
也很少跟我聊信息了
一天不到20封吧(偶尔有超过)
有时一整天都没聊到
其实也没什么啦
只是想说至少让我知道今天你怎么了
有发生什么事吗
像以前那样跟我说近况
老哥呢我不懂最近他在干嘛
因为我们很少聊了
很少碰在一起了
琦琦也不懂她在忙什么
大概为了考试
在努力读书吧
至于泽华
什么都不用说了啦
一切都了断了
也不管这个人的死活了
如今
不管在fb里碰到
都看到对方在线
可是却一句也没聊到
宝至少还有啦
老哥也超级少了
琦琦呢
不懂为什么
我和她在某天后就开始没聊到了(忘了几时)
我自己也不懂是什么原因
唉。。。。
为什么今年
我们的友情变了
和之前不同了
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会变了
几时
我们才能恢复以前那样呢
每一天的开心的聊天
大家聚在一起
说说笑笑
我们几个
大概每一天
聚在一起
开开心心的
聊天
如今
都变了
大家都散了
都各忙各的
宝最近都在忙amway的
因太忙了
也很少跟我聊信息了
一天不到20封吧(偶尔有超过)
有时一整天都没聊到
其实也没什么啦
只是想说至少让我知道今天你怎么了
有发生什么事吗
像以前那样跟我说近况
老哥呢我不懂最近他在干嘛
因为我们很少聊了
很少碰在一起了
琦琦也不懂她在忙什么
大概为了考试
在努力读书吧
至于泽华
什么都不用说了啦
一切都了断了
也不管这个人的死活了
如今
不管在fb里碰到
都看到对方在线
可是却一句也没聊到
宝至少还有啦
老哥也超级少了
琦琦呢
不懂为什么
我和她在某天后就开始没聊到了(忘了几时)
我自己也不懂是什么原因
唉。。。。
为什么今年
我们的友情变了
和之前不同了
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会变了
几时
我们才能恢复以前那样呢
每一天的开心的聊天
大家聚在一起
说说笑笑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心情再次好差
突然心情又差了
我再次不懂该怎么做怎么办的感觉
到底我该怎样做
才会让大家明白,了解
我的意思
到底有谁懂我,了解我,明白我
心情真的很复杂
我再次哭了
第2次了
第2次了
边洗澡边哭
真想
自己是处于一个没有人的地方
让我好好大哭一场
让我好好大喊
但一切都还不如我想的那样
我真的不会说话
我不懂得该怎么说
我唯一的办法就是写在部落格
但部落格还不是我真正能发泄的地方
哭也不是能解决事情
我自己常告诉自己
有什么不开心就哭出来
但我现在才发觉
哭也未必是很好的一个方法
哭只是能纾解一些情绪
但不能解决我心里的想法
哭的时候
脑里也是在想着想着
我自己的脑里好像在跟自己说话
我一直在控制这不哭
但眼泪还是流了出来
我没办法
不哭的时候心事多么的痛
在这样下去
忧郁症是否会找上我
我明白思想是很难控制的
但我有什么办法
没人会懂
朋友们大多数都以为我好像没烦恼
但我的烦恼其实是超多的
当我在朋友面前嬉皮笑脸时
你们知不知道其实我心里是多么的苦恼
当我认真时大家都好像觉得我自以为是
但你们知不知道其实我也有我的理由
有我的想法
有我的责任
没人会懂
有时我真的很想一次爆发出来
但我还不希望有这样的结果
我还不想朋友之间的友情也没了
我还不想把自己变成那么的无情
我也只是一位普通的凡人
普通的学生
但有谁能明白一下
我也是有情绪的
有感觉的
会痛会累会流泪
我也只是想要有人能疼爱我,给我安慰,关心我,了解我
难道真的这么难吗????
难道是我的问题吗?????
有谁能体会一下
了解一下。。。。。。
我再次不懂该怎么做怎么办的感觉
到底我该怎样做
才会让大家明白,了解
我的意思
到底有谁懂我,了解我,明白我
心情真的很复杂
我再次哭了
第2次了
第2次了
边洗澡边哭
真想
自己是处于一个没有人的地方
让我好好大哭一场
让我好好大喊
但一切都还不如我想的那样
我真的不会说话
我不懂得该怎么说
我唯一的办法就是写在部落格
但部落格还不是我真正能发泄的地方
哭也不是能解决事情
我自己常告诉自己
有什么不开心就哭出来
但我现在才发觉
哭也未必是很好的一个方法
哭只是能纾解一些情绪
但不能解决我心里的想法
哭的时候
脑里也是在想着想着
我自己的脑里好像在跟自己说话
我一直在控制这不哭
但眼泪还是流了出来
我没办法
不哭的时候心事多么的痛
在这样下去
忧郁症是否会找上我
我明白思想是很难控制的
但我有什么办法
没人会懂
朋友们大多数都以为我好像没烦恼
但我的烦恼其实是超多的
当我在朋友面前嬉皮笑脸时
你们知不知道其实我心里是多么的苦恼
当我认真时大家都好像觉得我自以为是
但你们知不知道其实我也有我的理由
有我的想法
有我的责任
没人会懂
有时我真的很想一次爆发出来
但我还不希望有这样的结果
我还不想朋友之间的友情也没了
我还不想把自己变成那么的无情
我也只是一位普通的凡人
普通的学生
但有谁能明白一下
我也是有情绪的
有感觉的
会痛会累会流泪
我也只是想要有人能疼爱我,给我安慰,关心我,了解我
难道真的这么难吗????
难道是我的问题吗?????
有谁能体会一下
了解一下。。。。。。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我总有一种很不安的感觉
我也不知道
到底是我多心了
还是事实就是如此
说真的
自从姐和琦后
我就越来越有不安的感觉
总觉得姐的心里就好像没了我那样
很多时候都觉得姐没像之前那样那么的关心我了
总觉得我在姐的心中好像没了地位
不懂在姐心中还有没有我
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不懂啊。。。。。。。。。。。。。
是我多心了吗???
希望我真的是多心了
我不要这个事实
事实不是这样的!!!!!
我不要!!!!
我接受不到!!!!!!!!!
我也不知道
到底是我多心了
还是事实就是如此
说真的
自从姐和琦后
我就越来越有不安的感觉
总觉得姐的心里就好像没了我那样
很多时候都觉得姐没像之前那样那么的关心我了
总觉得我在姐的心中好像没了地位
不懂在姐心中还有没有我
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不懂啊。。。。。。。。。。。。。
是我多心了吗???
希望我真的是多心了
我不要这个事实
事实不是这样的!!!!!
我不要!!!!
我接受不到!!!!!!!!!
订阅:
评论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