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到底是为什么??
总觉得自己不被大家关注
总觉得大家都把我当作不存在
总觉得大家都好像把我当作透明似的

为什么????
为什么????
觉得大家在有事情的时候才会想到我
为什么???
觉得大家有事情时才会把我当作存在
为什么???
大家都在有事情发生时才会想到我???
!!!!!!!!!!!!!!!
为什么?????!!

到底我在大家心中是什么地位
???????????
到底我在大家心中是怎样的
????????
难道我在大家心中只是个帮你们解决事情的人吗??
?????

为什么???
我总觉得自己总是一个人
?????
为什么那么多朋友都还是觉得自己都是一个人
?????????????
为什么?????????????

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有吗????!!!!!!!!!!!!!!
!!!!!!!!!!!!!!!!!!!!!!

很想大哭一场!!!!!!!!!!!!!!
!!!!!!!!!!!!!!!!!!!!
wan
cry
!!!!!!!!!!!!!!!!!!!!!!!!!!!!!!!!!!!!!!!
!!!!!!!!!!!!!!!!!!!!!!!!!!!!!!!!!!!!!!1
!!!!!!!!!!!!!!!!!!!!!!!!!!!!!!!!!!!!!!!!!!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好累。。。

最近的我
不懂为什么
超级超级超级的
唉。。。
睡多也是很累
睡少也是很累
到底要怎样才不会累咧
???????

累累累累累累
。。。。。。。。。
真的很累!!!!!!!!!!!!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糟糕的一件事

今天
我们G.G有米丁
八点半到那边时
还以为说又关不成camping的file
不过还好
madam她们容许我们关
camping的file终于今天结束了

关后
就开另一个file
trainning game的
还以为我会被换掉
不会是naib.incharge
可惜的是
换的只是incharge
我却没换掉

唉。。。。。
为什么那么衰
为什么那么可怜
??????

过后开始米丁
本来一切还很顺利
但meet完training的后
糟糕的事情就发生了
。。。。。。。。。
一看到黑板上写着
jawatankuasa里的pangkat
喜悦,明榕,明雯,欣柔,慧颖,盈仪
就开始行动了
交letak信
。。。。。。。。。。。。。。。
过后俐媚也走出去了
不过还好
慈佳她们还挽留得到她
至于她们呢
。。。。。。。
已经走掉了

雪妮,慧琪和艾妮
本来也打算lletak的
还好没交那封信
希望不会再有人letak

我们到底还能做什么呢?
???????????
唉。。。。。。。。。。
该怎么解决呢????
活动还要怎样进行咧??
??????????

唉。。。。。。。。。。。。
。。。。。。。。。。。。。。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雨过天晴

今天
终于雨过天晴了
终于什么事情也解决了
一切都结束了

一切的一切
终于也结束了

谢天谢地
感恩啊。。。。。。

希望接下来
不会再发生这些事

大家和平共处

希望。。。。。。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bad day

today have thing happen
at short notice happen
it was so serious
i'm so afraid,worry

but

i cannot do something
me so trashy

i dunwan
among they
have any problem

i can do what????????
????????????????????

who can tell me????
who?????!!!!!

my sister,crystal,wah
i dunwan you all have any problem

can??????????or not?????

i wan cry!!!!!!!!!!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又是开心的一天

今天很开心
和姐,Wendy和泽华去槟城玩
也帮Wendy提早庆祝生日
我们去QB,海边和Sunway

本来想要看看姐的"老婆"的嘛
怎知今天却看不到
唉。。。。。。。。。。。。
害我好奇了好久
还是看不到

姐是说她真人比照片好看一点点点罢了
不过
我还是想象不到

唉。。。。。。
算了咯
看不到就看不到咯


今天的我
还化了妆出门
其实对我来说是平常的咯
但不懂姐他们有没有被吓到呢
嘻嘻。。。。

今天出去很开心下
也很累下
好久没跟姐出去了
所以今天有机会一起出去已经算很好了
^^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啦



开心喔
又是开心的一天
^^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One HaPpy Day

今天好开心喔
一来考完试了
二来今天跟姐,俐媚和泽华
一起去唱K


哈哈
超级开心的
好久没一起去唱了^^


开心啊。。。。。。。。。。。
今天不懂为什么超级的high超兴奋的
今天一口气不懂唱了好几十首歌啊
唱得我快断气啊
(好像有点夸张)
呵呵。。。。。。
连姐他们也说我今天是吃错药还是没吃药啊
哈哈哈。。。。

不过,总而言之。。。。。。

今天。。。
非常非常非常的。。

开心啊
。。。。。。。。。。。。。。。。
哈哈哈…………
^^

2010年7月8日星期四

yeah。。。。

Yeah。。。。。。。
开心。。。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考试了
终于要考完了。。。
真的开心啊。
考完试后虽然轻松多了


但。。。。。。。。。。。
要开始担心成绩的时候了
希望这次的成绩不会很烂咯
希望会比上一次的好一些些
(不过好像不可能)
呵呵呵呵。。。。。
唉。。。。
总之还是那句

顺其自然

能就能咯
不能就算了

嘻嘻^^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昨晚的我

昨晚,关了电脑后,就进房间埋头苦读

读到十一点半了 就不读了

关了书后 就躺着和姐sms咯

在等着姐回复的时候

就像往常看回以前的信息

看着看着

就想起了很多东西

想着想着

也哭了


让我想起了

以前的不开心事

脑子想的都是关于到姐



唉。。。。

都不懂为什么

每次哭都是因为姐的



而且也不懂为什么

每次哭

你们越关心我

越安慰我

我就哭得更厉害呢????

为什么呢????


有谁能告诉我呢???